面里笑松

轰爆的婚后日常1[关于酱菜]

#轰爆only
#老夫老妻
#绝对会ooc的
#脑洞来自一位p站太太的漫画

 
      轰焦冻发现,爆豪自从上次拜访完轰宅回来后一有时间就在厨房忙着捣鼓什么东西,甚至有一天还从网上淘了一个密封罐,料理白痴如轰焦冻,看得一头雾水。
      加上高中的时间在一起一共8年,结婚2年。两位名列前茅的职业英雄再忙也会在两个人都闲下来的时候带着伴侣回家探望长辈。一开始轰没有很情愿回去面对烈焰英雄安德瓦的那张死人脸,虽说在吃过爆豪做的饭之后的几次登门对小两口的脸色有明显的好转,可是对于轰焦冻来说心结就是心结,梗在那就是梗在那,爆豪胜己对此表示随便你好了,反正也就年节假日让轰不爽一下。得亏安德瓦对爆豪还算客气,也没高一年的他儿子那么不会说话,毕竟爆豪对拴住轰家男人的胃可谓是非常拿手了。
     
       “你在做什么?”
      刚吃完饭的轰看爆豪又一头扎进厨房忙碌感到十分不满,钻进厨房打着帮忙的旗号探查。一般情况下吃完饭的消食时间是抱着爆豪温存的最好时机,这时候的爆豪不仅没什么脾气而且不会拒绝轰焦冻的亲热。对于都是职业英雄的两口子来说饭后时光是他们繁忙的工作日中为数不多能腻乎在一起的时间。
      被环住腰的爆豪胜己没停下手中的动作,黄瓜被切成拇指大小的块,和白萝卜一起放进才买回来的密封罐里,倒进一对黑乎乎的液体,闻着像是醋,却比醋多了一丝香甜气味。
      “胜己……”
      “嗯?”
      码好最后一块萝卜的爆豪闻声偏了偏头,从他这个角度刚好能看见将下巴垫在他肩膀上的轰焦冻好看到过分的侧脸,几缕异色碎发散在鼻梁边,透过光晕还能看见脸颊边一层细细的绒毛。还没等爆豪在心里赞叹自家爱人池面脸,轰接下去说的话差点没让他忍不住往那人神共愤多小脸上丢一个爆破。
      “胜己,就算不喜欢萝卜也不要这么对他们。”
      “这他妈是酱菜啊酱菜!你个白痴阴阳脸!”
      被骂了的轰焦冻也不恼,虽然看着浸泡在黑乎乎液体里的萝卜黄瓜完全没法和自己吃过的酱菜联想起来,但想到儿时妈妈还在家的时候做的酱菜,咂咂嘴不禁也有点想念那个味道了。
      “什么时候能吃?”
      “过个两周左右吧……"
      爆豪封好盖子之后伸了伸懒腰,回过身吻了吻轰焦冻的鼻尖。
      本来以为自己对酱菜的味道仅仅是想念,可随着放置在窗台边的酱香味越来越浓,轰甚至会在从事务所回程的电车上,往满脑袋的爆豪胜己中加一盒酱菜。
      
      近几天东京安定,刚好轰焦冻赶上了久违的轮休,姐姐的生日就在两天后,去年因为工作关系错过了今年说什么也得陪姐姐庆生。爆豪刚接了出差任务,邻市需要增援。
      爆豪是下午的新干线,而轰早上就要出发去家里。出门的时候爆豪想起什么的样子叫住了轰焦冻。
      “轰,等一下,还有东西没带。”
      困惑之际轰焦冻看着爆豪转身进厨房,然后端出了他朝思暮想的那罐酱菜。
      “这个,炎司先生上次说到想吃的酱菜。”
      轰焦冻发誓他听见了自己的心碎掉的声音。
      “原来你还能摆出这幅表情的吗……”
      爆豪戏虐地挑起嘴角,说起来自从他们高一年体育祭之后好像就没见过自家爱人这幅吃人的表情了,何况轰这次的对象还是一罐酱菜。
      轰焦冻觉得胸中翻涌着一股浊气。他看着那罐被爆豪捧在手里的酱菜,想想这么多天来的思念(对酱菜),再想想令他魂牵梦绕的爆豪亲手做的酱菜是要给他那个混蛋老爹的,他就觉得不得不和那位烈焰英雄打一架了。不仅如此爆豪是怎么称呼他的?
      “为什么叫他就是名字!”
      “因为都是轰所以分不清啊。”
      爆豪回答得理所当然。
      “为什么不叫我的名字!”
      爆豪胜己此时此刻终于意识到空气中那股酸不溜秋的味道不是酱菜发出来的了。这个英雄真的成年了吗,别是个幼稚园儿童啊!
      “好好,出发吧焦冻。”
      
      出差结束的爆豪听说在轰宅爆发了时隔多年的父子斗争,而其斗争根源是那罐酸甜可口的酱菜那就不得而知了。




[the end]

评论(2)
热度(86)
©面里笑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