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里笑松

和一年级体育祭冠军谈恋爱的感觉(一)

如果是爆豪的话,比起把他按在地上,将他赖以为傲的尊严狠狠地踩在脚下,我更喜欢在16 7岁这种青涩的年纪在雄英这么好的地方跟他谈一场硝化甘油味道的恋爱。

 

#没有名字的学长(我)x爆豪胜己

#ooc严重到飞起

#起名废

#文笔糟烂凑合着看看吧

#写这篇完全就是我个人私心想和爆豪胜己谈恋爱而已

 

      因为普通科和1-A的宿舍离得不近,想他夜晚的更多时候只能趴在窗台上撑着下巴望着隔了一个树林距离的宿舍灯火阑珊,想象他刚洗完澡围着浴巾出来的样子。等到回过神来已经拨通了他的电话,手忙脚乱刚想挂断那头就传来不太耐烦的声音。

    “喂,这么晚不睡觉是想被炸吗?”

      听着恋人的声音心情大好,数着4楼的层数看灯还是亮着的。

    “胜己不也是没睡吗,刚洗完澡?”

    “嗯。”

      虽然早已习惯被叫名字,爆豪却意料之外地没有回嘴,模模糊糊的回应像是带了水汽。看来他今天心情不错?

    “你在干嘛啊白痴,笑出声了!”

    “哦哦,抱歉。”

    “既然给我打电话就好好集中起一百二十分的注意力听我讲话!”

      听筒里是带着些许电流声的熟悉的咆哮,眼睛盯着宿舍楼的光影久了有点酸胀,眨了眨眼睛有些话就不过大脑地说出口了。

    “我想见你。”

    “哈?”

      意识到说了什么之后也没有要悔改的意思,自顾自地对着话筒念叨。

    “自从你们1-A上次集训之后就没有什么时间见面,好不容易回来了又赶上职英实习,算起来已经两个星期零四天没有看到胜己了,别说是情侣了就算是普通同学的话这样的频率也太少了啊!”

      语速飞快地说完,顿了顿,用青春期男孩特有的声线加上了像是撒娇的语气。

    “我想你想得要疯掉了,胜己。”

    “啊啊那就去疯掉好了!!”

      似乎能从恋人的声音里听出这时的爆豪一定是脸红到了脖子,送背后看还能看到通红的耳根。

    “我现在骑车去你们宿舍楼下的小树林,到了给你打电话。”

    “喂混蛋别自作主张......”  

      不等爆豪说出反对的话就急急挂掉了电话,在断线的一瞬间好像还听到了爆破的声音。

      初秋的夜晚并不会很闷热,骑着单车让风灌进领口还是能感觉到一丝丝凉意,但一想到能和朝思暮想的恋人见面,单是兴奋的感觉就能燥热周围的空气。

      不过是十分钟的时间,刹车声在1-A宿舍楼下安静的小树林里显得尤为刺耳。

      爆豪的头发就算在漆黑的夜里只凭房间里透出来的灯光也能张扬地俘获我的目光。果然是下了楼,心口不一的恋人还真是可爱啊。

      紧紧拥住他的那一刻好像心脏被灌满了甜腻的枫糖浆,低下头把脸埋在爆豪的颈窝,硝化甘油的味道充斥鼻腔,细碎的鬓发刺在脸颊上痒痒的,就忍不住在他的颈窝里蹭了几下。

    “你是狗吗,白痴。”

      真好听,爆豪的声音真好听,没有在暴怒嘶吼的时候,声带牵扯出一点没有多喝水的沙哑,像裹着绒布的鼓槌轻柔敲打着我的心脏,即使爆豪胜己和轻柔这个词压根不沾边。抬起头直视红色的眼瞳,脸上可能还带着满足的傻笑,脑海里突然冒出了“喜欢你这几个字,就算捂住嘴也会从眼睛里溢出来”这句话。

      手掌触碰到裸露的皮肤泛着凉意,这才注意到站在自己面前的爆豪在初秋晚上的凉风中只穿着件工字背心等了这么久。略带着心疼的话脱口而出

    “不知道披件衣服再下来?”

      没想到这句话点着了刚刚还处于冷静状态的恋人,挑着眼睛龇牙咧嘴地回话

    “你是在小看我吗?!”

    “没有没有只是觉得胜己穿着背心的样子太性感了所以不想给别人看见而已……”

      说话这句话之后预想的爆破没有响起来,只是隔了半响后听到被重新环住的爆豪小声地嘟囔

    “这里不就只有你而已啊混蛋……”

    “噗---”

      措不及防地笑出了声,导致脑羞成怒的爆豪手掌心冒着火花地推开环住他腰的手

    “给我去死一百次!!!”

      脸红的要滴出血来了。

      把大一码的外套披在爆豪身上,在他爆发之前抢先再次抱住他,摸索到他的手指之后紧紧十指相扣,还是不太习惯这个姿势的爆豪手掌微微渗出了些硝化甘油,贴合部位是温热的黏腻感。

    “喂。”

      他突然出声。

    “你不会就只想做这些吧?”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面里笑松 | Powered by LOFTER